发展前景 培养方向

Training direction of development prospects
我国电梯产量及其增速,近年来的电梯增量趋势有所放缓,但由于现存量十分庞大,其增量还是惊人的,市场还是十分广阔。
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培养掌握电梯控制技术、电梯安装与保护、电梯结构与工作原理等基本知识,具备电梯生产、维保、销售、服务、管理等能力,从事电梯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安装、编程、调试、维护、保养、检修、产品销售、技术改造、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
课程设置

Curriculum setting
电梯结构与传动 电梯电气原理与设计 电梯安装与调试 电梯运行与维护 电梯故障诊断与维修 电梯工程项目管理 电工电子技术 机械制图与CAD 电机拖动控制系统及其维护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 电气控制与PLC

选择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理由

Reasons for choosing high speed rail

就业方向

Direction of employment
电梯工程技术就业主要面向电梯生产制造、安装与维护行业,从事电梯安装、调试、检修、维护与保养、项目管理、产品销售、质量管理和电梯的安全运行与检测等工作。
立即咨询

学院就业合作单位

College employment cooperation unit
立即咨询

学校从“学 食 住 乐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