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养目标
让学子学习好,为其日后的技能之路打下坚实基础。

学校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推出的新能源汽修专业紧跟国家“资源节约型,环境友好型”的发展战略,培养适合汽车行业发展,掌握纯电动汽车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,培养具有技术原理先进、有新技术、新结构的汽车人才。

学校也依托自身过硬的教学实力和完善的设施设备等,在教学方式、课程设置、师资配备等多方面发力,形成了“理论实践一体化”的教学模式。

就业前景
习近平总书记提出: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。

世界主要的汽车强国纷纷表示将新能源汽车发展提升至国家战略。中国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七大战略性产业之一。

就业保障
把握时代脉搏 未来由你而定

2018年,企业双方强强合作在我校开办“新能源汽车工程人才定制班”,共同培养、储备、输送新能源汽车工程人才。

就业方向
纯精品教学,让你无悔学汽修

汽车制造厂(北汽集团、北汽新能源、巴亚迪等)、新能源汽车公交集团、新能源出租汽车公司、新能源汽车4S店、新能源汽车配套单位、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。新能源汽车制造、检测、维修、保养与管理等。

招生条件
招收所有有志于进入汽修行业的同学

①应、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历者;

②男女不限:

③五官端正、身体健康;

④身高:女≥158cm,男≥165cm;

⑤无传染病,无重大病史;

⑥无”X“形腿、"O"形腿

⑦双眼矫正视力在视力(E型)表上不低于4.5,无色盲,无色弱。

政审要求: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,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查、起诉、审判,无其他严重违法行为,未参加非法组织,现实表现良好,品行端正。

录取程序:学校初试(合格)→体检(合格)→政审(合格)→企业复试(合格)并与企业签订《委托培养及就业保障协议》→录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