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业前景

铁路运输业在交通运输体系中具骨干地位,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强有力的支撑作用。随着我国铁路行业机车、车辆、线路

等各方面的技术领先世界,国营铁路、地方铁路、城市铁路、地下铁道、城市轨道交通、铁路工程等部门从事铁路机

务运用管理及车辆设计、制造、检测、检修、调度、驾驶等

高级技术人员也身价倍增。

培养目标

培养具有内燃机车乘务员及检修人员的技术操作能力,能够在短时间内胜任副司机或检查工长工作,经过一定时间的实践承担内燃机车司机、机车调度员或检修技术员工作。

主要课程

机械基础、机械制图、车辆制造与修理工艺、车辆电器与空调、车辆行走装置、车辆钩缓车体装置、车辆制动等。

就业方向

未来的你将成为铁路局的顶梁柱

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方向主要面向铁路(包括国营铁路、地方铁路和城市铁路)、地下铁道、城市轨道交通、铁路工程等部门从事铁路机务运用管理、电力机车大修厂和生产厂检测、检修部门。内燃机车运用检修、机务段、机车车辆整备作业。

相关岗位是:检修技师,机车制造技术员、火车司机等。

认证机构:中国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

工资待遇:转正后 4000--20000元/月

教学优势

师资优势

是经四川省教育厅备案、成都市教育局批成立的四川省一所企业人才定制输送基地。

教学优势

采用军事化管理,教学由简到难逐步深入,实现企业对我们,老师学生一对一的定向培养!向企业输送万千优秀人才!

德育教育

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航空综合实训示范基地;全国航空人才培养基地

硬件优势

我们拥有高铁实训基地,撤离实训室,形体室,等多个适合航空乘务员实训的教室!充分瞒住学生们的实训需要

就业优势

采取20%金种子提前就业,50%招聘会,30%区域派遣,100%安置工作!三重保障让您无后顾之忧!

招生条件

① 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者;

② 男女不限;

③ 男身高≥170cm,女身高≥160cm;

④ 身体健康,无重大病史,无传染病,直系亲属无精神病史;

⑤ 嗅觉正常、双眼矫正在视力(E型)表上不低于4.8,无色盲、色弱;

⑥ 无纹身等形体特征;

政审要求: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,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察、起诉、审判,无其他严重违法行为,未参加非法组织,现实表现良好,品行端正。

录取程序:初试(合格)→复试(合格)→体检(合格)→政审(合格)→录取

限招名额:100人